石景山区区长陈之常带队区政府办、区民政局、广宁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到乐龄广宁养老照料中心调研慰问

2019年2月19日,在这个中国传统的元宵佳节之际,石景山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之常,陈婷婷副区长带队,在区民政局丁仁猛局长、广宁街道办事处石显富书记、李宗荣主任陪同下到乐龄广宁养老照料中心调研并慰问老人。

上午11点30分左右,陈之常区长带领的区领导团队抵达乐龄广宁养老照料中心,由乐龄主任王艳蕊随行汇报。陈区长以及其他主要领导先是对广宁养老照料中心进行参观,王主任针对照料中心的基本情况进行一一汇报。

一行人参观了养老院的观察室、活动室、老人居室、后花园等,详细了解了该院的项目建设、装修设计、人员入住和管理模式等情况,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同时,领导们还参观了紧邻的广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乐龄广宁养老照料中心与广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达成医养合作协议,也是医养合作特色服务机构。

随后陈之常区长、陈婷婷副区长及随行主要领导慰问了在广宁养老照料中心入住的老人们,在参观老人居室时,领导们还同老人们亲切地交淡了起来,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及生活状况,服务是否周到,饮食是否合口,看到老人们满意的笑脸,在场人员连连称赞。

不仅仅是老人,陈区长以及其他随行主要领导们也为乐龄护理员们送去了祝福,并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及鼓励。

调研慰问结束后,领导们表示对本次调研非常满意,对养老照料中心的服务模式给予了肯定,并对乐龄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我们一定不辜负领导对乐龄的期望,做好为老服务,努力做到让每一位老人,在家中享受乐龄年华!


乐龄社区养老版权所有 乐享银龄 备案号:京ICP备10214693号-1 Copyright © 2006 - 2020 LeLi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