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每一位老人
在家中享受乐龄年华
400-699-1852
“美好生活,舒适关怀季”箭牌携手网易家居向乐龄捐赠卫浴用品

2019年9月9日,由箭牌卫浴与网易家居共同发起的“美好生活 舒适关怀季”捐赠仪式在乐龄总部广宁养老照料中心举办。

以爱为名,以公益为桥,本次捐赠活动是由网易家居携箭牌卫浴共同发起,为北京乐龄老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捐赠卫浴用品一批,旨在以实际行动帮助有需要的人,完成一部分人群的居住环境升级改造,共享美好生活。

捐赠仪式由网易家居华北主编张璐女士主持,箭牌卫浴品牌推广部经理黄国丽为此次捐赠仪式致辞。通过对箭牌卫浴的发展历史、品牌理念进行讲解,她表示:在公益事业不断壮大的背后,离不开所有箭牌人的淳淳爱心与责任感,更离不开乐华家居集团的切实支持。在未来,也希望乐龄能越办越好,也有更多的人关注并参与到公益事业。

乐龄创办人王艳蕊表示,非常荣幸收到了箭牌卫浴的捐赠,而乐龄接受的不仅仅是一次友好的捐赠,更是一种箭牌卫浴对公益精神的支持和认可,以及社会各界对老人的关爱与对乐龄的认可。

接下来是捐赠仪式,箭牌卫浴向北京乐龄老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捐赠一批卫浴用品,同时,也请乐龄代表向箭牌卫浴回赠奖牌以及爱心证书。

捐赠活动当天,箭牌卫浴安排了工人完成卫浴用品的安装,下午即可投入使用,工人在安装的同时指导护理员如何进行操作使用,非常贴心。

捐赠仪式结束后,乐龄创办人王艳蕊女士带领大家参观乐龄广宁养老照料中心,并介绍服务情况。

最后,乐龄再次感谢箭牌卫浴对我们的捐赠,感谢网易家居的大力支持,感谢你们对老人的关爱与对乐龄的认可,让我们共同努力,让每一位老人,在家中享受乐龄年华,享受舒适生活!。


乐龄社区养老版权所有 乐享银龄 备案号:京ICP备10214693号-1 Copyright © 2006 - 2020 LeLi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