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每一位老人
在家中享受乐龄年华
400-699-1852
乐龄八角南路社区养老服务驿站

一、驿站基本情况:

乐龄八角南路社区养老服务驿站于2014年4月15日在八角南路社区正式启动。近百平米的房间内整齐地摆放着十多张老年餐桌,可容纳50位老人同时用餐,另外驿站还可为出行困难的老人提供送餐上门服务。驿站共有十张专业照护床位,房间布置温馨、环境舒适,力求为老人提供家庭般的照料环境,为老人提供愉悦的居住氛围。

二、驿站特色:

该驿站依托乐龄专业社工、养老护理员、心理咨询师为老人提供全托、日托、老年餐桌、精神慰藉等专业服务。为满足不同老人的需求,驿站提供特色的个性化服务菜单,包括陪同就医、居家照料、临终关怀、老年娱乐活动等,让老人在家中享受乐龄年华。

驿站会不定期举办集体生日会,为老人送上生日的祝福。同时还吸引了一批爱心志愿者不定期到访驿站,和老人们一起聊天、做游戏,陪伴老人度过每个欢庆的节日。

三、驿站服务内容:

1、日间照料。

2、呼叫服务。

3、助餐服务。

4、健康指导。

5、文化娱乐。

6、精神慰藉。

四、驿站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八角南路社区10号楼前

电话:010-88922899


乐龄社区养老版权所有 乐享银龄 备案号:京ICP备10214693号-1 Copyright © 2006 - 2020 LeLing. All Rights Reserved.